close

10.09.2015早餐

《早午餐》:

牛排一條

煎薯條數根

煎蛋一個

原味優格一杯

蜂蜜

吐司兩片

一片酪梨

 

明明五點就清醒,但是鋒面過境的首日,窩在被窩特別舒服,所以翻滾到11點,因為耐不住肚子的飢餓,又想著晚上的便當菜色,趕緊起來做早午餐跟晚餐,為了讓晚餐的菜色放量裝盒,所以先炒了菜(舊菜色),最近是越來越隨興,不過也好,太緊張兮兮的準備物品,反而常常丟三落四,忘了買著個又那個的,現在是翻冰箱找食材然後變食物,所以如果常常看到牛排或吐司出現,那是因為為了方便能常常有牛肉跟早餐主食吃,預先在costco買大份量的然後冰在冷凍庫,畢竟是學生,許多事情還是需要精打細算 (喔!優格跟起司片也是,人生脫離不了奶製品跟肉),今天的"一片"酪梨窘境是因為忘記先退冰,所以所有凍在一起拿也拿不動,只成功地取出一片,吐司搭上優格配上酪梨很match,剛好使吐司不會太乾,還有永遠百搭的雞蛋跟吐司,早餐雖然目前幾乎沒什麼變化,但是每次吃完都是幸福的飽足感! (如果有新菜色當然是更好)

今天是本周第一天上班,因為課表的關係,平日班少很多,但就使我今天剛上班有點小小跟不上進度,太笨了!!還好最後有救援成功 (自己救援自己),然後又想著要如何跟老闆說下學期有交換的打算,讓我小分心幾次,很喜歡上班的環境跟人,所以各種原因使我還在找時機提交換的事 (好,下次來說一些上班心得好了),不過因為今天帶著自己做的便當,所以心情基本上一職是雀躍的,想著品嘗時到底會有什麼滋味呢?因為小的時候就對於再次熱過的便當有點不喜愛,所以有點擔心吃的時候的口感,老闆本來說要跟我換便當,原因不是覺得我的便當好吃,而是因為下午多買了一個排骨便當,所以必須午晚餐吃一樣的,想換口味而有換便當的想法,不過我還是一口回絕了,畢竟我也很擔心我的便當不好吃啊!

10.09.2015.晚餐  

《晚餐》:

 銀芽炒培根

煎鮭魚塊

鹹蛋一顆

大暑啤酒

耶~啤酒是因為今天店裡在試飲新飲品,所以就開瓶囉!帶著淡淡的茉莉花香,我個人認為還有荔枝香,是一款很適合女孩子喝得久,完全不是一飲而盡的那種氣勢,是要慢慢聞香品嘗的,便當就是老菜色,因為豆芽一直沒炒完,所以就是一直用它在做變化,然後驚恐的事今天在烤鬆餅時聽到鄰座的客人說豆芽不能常吃.......算了,我是一包分批吃,所以應該也還好,然後鹹蛋最近也會常出現,去雜貨店買乾貨時發現13顆100元,以我這種婆媽心態,當然是給他買了13顆,好!其實今天騎車時默默在想線鹹蛋好想也不能常吃,鮭魚就是一般煎鮭魚,沒有特殊技巧,就是讓它煎熟就對了!結論是完全沒有蒸過便當後的那種悶味,帶便當,成功!

明天是早班,蛋是剛剛因為電腦遲遲不能開機,所以過了9號才打文章,明天國慶日!沒放假繼續打工,在店裡祈禱希望國泰民安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餐 台灣啤酒頭 costco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